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2020中国旱区农业技术发展报告》发布

《陕西日报》 2020年11月3日 12版

日前,《2020中国旱区农业技术发展报告》《2020中国农业产业投资报告》正式发布。

据了解,为促进现代农业技术和产业发展,杨凌示范区管委会、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从2012年起共同组织专家每年研究编写《中国旱区农业技术发展报告》和《中国农业产业投资报告》。两个报告全面统计和分析了年度农业技术发展和农业产业投资概况,有力推动了农业科技和金融紧密结合,已成为关注中国旱区农业技术发展和产业投资的科技和经济工作者,特别是各级政府行政人员、政策与管理研究人员,以及国外政府和有关国际组织的一部颇具权威性、全面性和客观性的重要参考文献。农业科技成果及专利信息发布活动已连续举办了十三届,累计发布农业科技成果信息1.5万项,有力推动了农业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发布会上,国家(杨凌)旱区植物品种权交易中心还组织了7项植物品种权交易签约,签约金额1240万元。

原文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2011/03/content_7398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