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西农大与赛福林农业技术大学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陕西日报  2023年05月18日)

本报讯 (记者 仵永杰 通讯员 杨远远)5月16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哈萨克斯坦赛福林农业技术大学签订中哈食品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双学位合作办学项目协议。该合作办学项目为两年制,学生在赛福林农业技术大学完成第一学期的课程学习,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完成二、三、四学期的课程与论文。

据了解,赛福林农业技术大学组织合作办学项目招生工作,招生标准须符合哈萨克斯坦招生管理规定。符合双方毕业条件的学生获得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颁发的硕士毕业证书和学历证书,同时获得赛福林农业技术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

2016年5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赛福林农业技术大学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正式建立合作关系。2017年,两校合作共建中哈农业科技示范园,开展师生交流、联合研究项目、联合举办国际会议等实质性合作,并建成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海外人才培养基地。

据了解,该合作办学项目双方实施团队将成立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确保招生工作顺利进行,研究发展规划、教学管理等重大事项;创新方式推进项目实施,为中哈两国农业合作培养优秀人才;充分利用上合组织农业基地等平台优势,加强在学术交流、技术研究等领域的合作。

原文链接:https://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2305/18/content_8094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