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部分高校教师节前夕开展慰问一线教师活动

9月8日,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玉林带领校党委统战部相关人员看望慰问了坚守奋斗在教学科研一线的黄丽丽、孙丽英、苏燕平等党外教师代表,并送上学校党委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

G5Fz3zy9_dRcD.png
看望慰问黄丽丽教授

rLHkctHD_RjFY.png
看望慰问孙丽英教授

rLHkctHD_RjFY.png
看望慰问苏燕平副教授

在走访慰问中,陈玉林亲切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听取了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肯定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陈玉林表示,希望广大党外人士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服务陕西省追赶超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家一致表示,今后会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立足岗位,发挥优势,履职尽责,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原文链接:http://www.zgsxswtzb.gov.cn/show.html?id=18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