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云南48位厅级干部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修

《陕西日报》  2020年12月8日 第07版

近日,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承办的云南省市厅级干部“高原特色农业发展与推动一二三产融合专题培训班”圆满收官。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是云南省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办的首期厅级领导干部专业化能力培训班。培训内容聚焦云南省的培训需求,涵盖粮食安全与绿色发展、“3+X”特色产业发展、未来农业与农业现代化等现代农业专业课程,既有理论学习又有现场实践。48位参训学员根据学习内容和培训期间的思考形成一份专属论文报告,为“云南省高原特色产业转型升级”“云南省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等提供重要参考。

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张碧伟告诉记者:“通过学习‘西农模式’、休闲农业、粮食安全、袁家村乡村旅游发展等课程,引发了我们在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与文化旅游产业的结合、一二三产融合上的思考。我们还将学习借鉴陕西更多的经验,发展乡村旅游。”

原文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2012/08/content_7431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