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举行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者表彰大会

11月22日晚,学校和杨凌示范区隆重举行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志愿者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杨凌示范区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董立民出席表彰大会并为我校优秀志愿者和裁判员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相框。

学生志愿者代表郝婷、孙传承、张敏分别讲述了赛会所有岗位志愿者忙碌的服务工作历程,表示通过服务赛会与运动员特别是残特奥会运动员近距离接触,切实体会到体育精神的魅力,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不断奋勇向前。赛会裁判员代表、体育部孟月婷表示,作为体育工作者,在赛会服务中个人价值得到了实现,表示全体赛会裁判员老师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为推动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189797943_副本.jpg

会上,董立民宣读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中共杨凌示范区工委关于共同表彰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优秀志愿者的决定》,希望受表彰的志愿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诚朴勇毅”校训和志愿服务精神,为学校和杨凌示范区的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受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黄思光委托,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向参与赛会工作的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师生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全校青年学生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加强社会实践锻炼,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全面提升个人能力,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用青春点燃梦想,让生命在拼搏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合影_副本.jpg

党委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团委、体育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表彰大会并颁奖。大会由校团委书记李国龙主持。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