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黄思光强调:持续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  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2月27日,学校在交流中心召开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黄思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持续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主持会议。

2.jpg

3.jpg
11名高层次人才代表发言

会上,孙丽英、郁飞、贾汉忠、李征、王铁成、朱铭强、张东、张磊、廖明帜、毛虎德、高晓东等11名高层次人才代表先后发言,感谢学校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人才的关心厚爱,表示将继续努力奋斗,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强国建设作出应有贡献。他们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畅谈工作感悟和未来发展,并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发展、团队建设、有组织科研、政策制度、服务保障等提出意见建议。

4座谈结束后,黄思光主动和人才代表互加微信好友.jpg
座谈结束后,黄思光主动和人才代表互加微信好友

黄思光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广大人才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为做好人才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是学校发展的关键所在,也是学校精神财富和思想宝库的重要来源,极大丰富了学校的办学内涵。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今后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持续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不断优化调整人才政策,搭建更加优良的平台,营造更加浓厚的人才工作氛围,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齐心合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黄思光向广大人才提出四点殷切期望。一是要做立德树人和铸魂育人的典范,实现“德情”和“才情”全面发展。二是要做好顶层设计,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积极服务国家战略。三是要做好有组织科研,持续加强团队建设。四是要坚定信心,把握机遇,以大胸怀成就大事业。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人才工作部、人事处、科研院、研究生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表示要积极落实人才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持续加强对人才的关注和支持,不遗余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