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喜迎十八大,展青春风采”金秋科技校园文化节拉开帷幕

  连日来,我校以举办第十三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为契机,喜迎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据悉,本届金秋科技校园文化节以“喜迎十八大,展青春风采”为主题,由校团委、校研究生会、校学生会主办,各院系团工委、学生社团承办,举办时间从10月上旬一直持续到12月上旬。主要有“喜迎十八大”朗诵大赛、校园舞蹈大赛、新生才艺比赛、环境创意大赛、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第九届FLASH设计大赛、第五届校园戏剧大赛、第三届“我炫我家”和谐宿舍评比等12项活动。其中,由外语系团工委承办的“喜迎十八大”诗文朗诵参赛作品主题鲜明突出,内容积极向上,表达了我校青年学子对党的热爱以及对十八大胜利召开的美好祝愿。由信息工程学院团工委承办的第九届FLASH设计大赛,倡导参赛选手运用所学FLASH多媒体制作技术,反映党的十七大召开以来各项事业不断前进中所取得的改革成果,增加同学们对党情国情的进一步了解。

  乘借十八大即将召开的东风,本届校园文化节坚持“重在引导,全面活跃,营造氛围”的原则,以先进校园文化优化育人环境,展示了青年学生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迎接十八大召开的喜庆、热烈、文明、和谐的氛围。
 

终审:易同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