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召开干部教师大会

1月4日,根据教育部党组安排,学校在交流中心207会议室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校级行政领导班子副职任免。校党委书记李兴旺讲话,校长吴普特主持会议并作总结。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宣读教育部党组、教育部干部任免文件。经与中共陕西省委商得一致,中共教育部党组研究决定,房玉林同志任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免去钱永华同志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常委职务。教育部研究决定,任命马建华、冷畅俭、罗军、陈玉林、郑英宁、韦革宏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赵敏娟、房玉林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因任期届满,免去钱永华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职务。

钱永华深情回顾了在学校多年的管理工作经历,诚挚感谢教育部党组和校党委的信任,感谢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教职员工长期以来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仍将不遗余力地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赵敏娟、房玉林依次作表态发言。赵敏娟表示,将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履职水平、注重工作效果、保持廉洁自律,在校党委行政领导下,不负信任、不负重托,竭力做好本职工作。房玉林表示,将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加强业务学习,全力推进分管工作;加强团结协作,推动学校建设发展;加强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校党委书记李兴旺讲话

李兴旺在讲话中强调,这次行政副职换届调整工作,是教育部党组根据有关干部政策规定,从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出发,在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和班子建设实际基础上,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部党组对我校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校党委和全体师生员工都坚决服从和拥护。

李兴旺对退出领导班子的钱永华同志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钱永华同志在担任党委常委、副校长的11年里,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视野开阔、观点独到,善于抓关键问题和主要矛盾、善于找准改革突破口,在事关学校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改革、重大决策和重大项目实施中亲力亲为,投入了全部身心,倾注了大量心血,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代表学校对钱永华同志多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劳、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李兴旺代表校党委对赵敏娟、房玉林及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二是坚持围绕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目标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三是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落实责任、严格自律。


校长吴普特主持大会

吴普特在总结中指出,这次行政副职换届调整有效补充了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力量,必将进一步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针对近期工作,吴普特强调要抓好五方面:一是奋力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冲刺工作,二是认真做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三是积极谋划“十四五”规划编制和“5个标杆”的创建工作,四是高度重视寒假期间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五是提前筹划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高层人才和青年教师代表,省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教代会代表等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宣读教育部任免文件


钱永华发言


赵敏娟作表态发言


房玉林作表态发言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