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师生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

  11月21日,党委宣传部举行十八大精神集体学习会。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听了专题宣讲报告。这是我校师生员工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一个场景。近期,学校各院系、各部门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
  
  11月19日,我校召开传达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各院系、各部门通过多种形式,传达报告会情况,学习十八大精神,学生党支部也积极开展了多项活动。

  11月20日,资环学院组织部分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的章程,并开展了现场讨论,尤其对党章新修改的部分进行了重点学习。入党积极分子王宇说:“身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的的章程、深刻领悟党的十八大报告的精神是提升理论修养的重要途径。”园艺学院在全院学生中举办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全院研究生、本科生14个党支部中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600余人参加,进一步促进学院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史,学习十八大精神,强化责任意识与使命意识,保持先进性,永远跟党走。
  
  据悉,校党委将进一步对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出部署安排,在全校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