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吴普特强调:以问题为导向 确保巡视整改落地见效

“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问题为导向,确保中央巡视整改落地见效。”9月27日,校长吴普特主持召开落实中央巡视整改专题会议,就扎实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专项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校长罗军,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参加会议。

321A5108_副本.jpg

会上,吴普特逐字逐句就扎实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专项整改任务举措进行了强调和说明,并从推进巡视整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如何解决问题以确保落地见效等方面,逐项就整改任务举措与大家进行了讨论研究。罗军、闫祖书及巡视整改责任单位、配合单位负责人对照整改任务举措,逐项汇报了工作进展,表示会认真研究解决,确保完成整改任务。

吴普特从3个方面进行了强调。首先,落实中央巡视整改是一项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第二,要以问题为导向,把握内涵,抓好关键点,严格按照整改任务举措开展工作,确保落地落实。第三,要发挥协同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师生为中心,圆满完成巡视整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汇聚起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磅礴力量。

会上,吴普特还就负责的其他方面的巡视整改工作任务进行了强调部署。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