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把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做为新生党员培训的主题

  11月25日,学校党校在北校区8T08教室对来自19个院(系)的145名2012级本科新生党员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听取专题报告、观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录像、分班讨论、自学指定篇目与撰写心得体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新生党员听取了《学习贯彻党章永葆党员本色》和《认真学习党章增强党性修养》的专题报告。共同观看了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兼当代中国研究所所长、党组书记李捷同志主讲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录像片。

  晚上,新生党员分三个班进行讨论,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集中参加这次新生党员培训,很有意义、收获很大,表示要以这次培训作为人生成长的新起点,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党员责任意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终审:易同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