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提效能 促发展】(30)学生浴室升级改造啦!

“现在洗浴是否高峰期,洗浴用不用排队,啥时洗浴时间最佳?” “校园卡取消后如何洗浴?” “洗浴水温能不能调整?”为不断满足学生对洗浴的更高需求,近期,后勤将再次对学生浴室功能升级改造。

2.jpg

服务无止境 满意无终点。学生浴室经过2018年、2019年两年暑期的提升改造,极大改善了同学们洗浴环境和条件,非常受同学们的欢迎,迅速在朋友圈走红,以100000+浏览量着实让浴室成为了“网红浴室”。宽敞明亮的洗浴空间,高端大气的装修风格,全封闭、干湿分离的精心设计,沐浴时轻声相伴的音乐,集沐浴、健身、自习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浴室环境,加之热情、温馨、到位的服务,使浴室不再是只能洗澡的地方,而更像一个高端的学生会所。但随着时间推移,同学们的视角审美疲劳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原有的功能已不能满足同学们的需求,为此,后勤服务中心将再次对浴室的供水系统和洗浴付费系统进行升级改造。

后勤一片心,服务在路上。了解学生的需求,对症下药。后勤能源管理中心征集到同学们的洗浴意见,如浴室现为混合水,男生感到了热,女生又感到凉;同学们不能了解实时浴室洗浴人数,到浴室后又要排队,浪费宝贵时间;错峰洗浴落不到实处等问题。后勤服务中心专门召开了专题会,逐一分析学生的需求,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化小峰亲自挂帅,与托管经营企业、后勤职能部门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研讨,制定了切实可行升级改造方案。

功能再提升,内涵再丰富。一是浴室新增加一趟冷水管道,同学们可根据自身洗浴的舒适程度自行调整水温;二是由托管经营企业自行研发浴室运行管理系统,同学们可以通过手机APP预定浴位,实时了解浴室洗浴人数,可错峰洗浴,为同学们赢得宝贵的学习时间;三是收费方式多样化,浴室改造后同学们可通过微信、支付宝等进行缴费,避免了学校校园卡停用后不能洗浴的窘境。

升级改造的浴室将会打造一个靓丽的绿色节能浴室,为学校绿色校园建设方面为全社会做出表率。为尽快完成浴室的更新改造,后勤已于8月27日启动南校区浴室改造,计划9月15日前结束施工投入使用。改造中,为保障同学们每天能够正常洗浴,同时又不影响施工进度,后勤对浴室开放时间作了适当调整,改为每天13:00至22:30(具体时间以浴室门口公布时间为准),施工安排在浴室未开放时间(每天23:00至次日12:00)。

33.jpg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