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黄思光、史高领来校调研

12月3日,刚刚履新的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黄思光、副书记史高领来校调研,拜会学校领导并就进一步深化校区融合发展和推动示范区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沟通。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吴普特与黄思光、史高领进行了座谈交流。

321A9417_副本_副本.jpg

李兴旺代表学校对两人履新表示祝贺,对他们到访学校表示热烈欢迎。李兴旺指出,学校与杨凌示范区唇齿相依,区校相辅相成、协同发展,共同围绕国家赋予的使命,在科技创新、示范推广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在校区融合发展方面也建立起了一套比较成熟的工作机制。希望杨凌示范区在新一届班子的领导下,加大校区融合力度,创新工作机制,完善合作平台,推动校区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吴普特表示,校区双方在共同发展中已成为一家人,杨凌示范区过去20多年发展探索的模式和取得的经验,已经得到国家认可并在全国推广。希望校区双方继续精诚合作,加大协同发展力度,再创新的模式和经验,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黄思光、史高领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杨凌示范区建设发展和区校融合工作。这次以新的身份再回母校,倍感亲切的同时更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杨凌示范区目前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更加离不开学校的支持。示范区将牢记设立初心使命,继续深化区校融合体制机制,实现示范区与学校发展的无缝对接,把服务学校发展作为重要任务,积极打造从创新链到产业集群的产学研一体化大系统,推动示范区建设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同步开展“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创新创业、条件保障、平台共建等事项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会前,黄思光、史高领与学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进行了交流。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