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召开人事人才工作专题会议

为深入推进学校人事人才工作,促进“双一流”建设,4月24日上午,学校在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人事人才工作专题会议,通报人事人才工作进展情况,部署近期人事人才相关工作。副校长马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场_副本.jpg

会上,马建华传达了上级关于人才队伍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党委人才工作部部长(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部长(主任)刘天军通报了本年度各单位人才引进、“一院一策”人才工作、国家级海外人才项目推荐申报等进展情况,并对落实“唯帽子”问题治理、充分发挥外聘专家作用等近期人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人事处处长杨耀荣就选聘教师和博士后、第四轮岗位聘期考核、年度考核、职称评审、教育评价改革等工作进行通报和安排部署。

马建华指出,中央出台了一系列人事人才文件,学校也制定人才支持计划等政策措施,进一步激发办学活力、增强人才吸引力,学校人才引进与培养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他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人才队伍建设重要性,明确短板和差距,各部门和二级单位要共同努力,协同发力,积极落实有关要求,大胆创新,主动出击延揽人才,以高质量高标准推动队伍建设。马建华要求,一是要加大青年人才引进和培养,做大做强博士后队伍;二是要引育并重,精准培养和引进领军人才,持续推进人才支持计划的落实落地;三是认真做好第四轮岗位聘期考核和第五轮岗位聘任工作,坚持定性与定量结合,不断完善分类评价体系;四是做好职称评审和教育评价改革工作,全面梳理二级网站和规章制度等,坚决将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五是建立工作通报等制度,确保工作推进。

各学院(部、所)负责人事人才工作领导,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