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第一届信息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即将举办

为落实2021年全国两会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的要求,做好促就业、保民生工作,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第一届信息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将于3月21日上午8时30分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参会的49家用人单位包含北京、上海、广东、四川、陕西、湖北等全国16个省市,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占比73.47%,其中包括字节跳动、伊利、浦发银行、学而思、新东方等“世界500强”“中国500强”“民企500强”以及上市公司等优质单位25家,占比51.02%。招聘岗位丰富多样,有面向计算机专业的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 、算法工程师、Android开发工程师和ios开发工程师等职位,也有不限专业的初高中各科教师、ERP技术顾问等职位。工作方向包括人工智能、数据库、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的研究。招聘岗位数量总共194个,总需求人数11829人。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