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喜报!我校14项成果获2021年度陕西省教学成果奖

近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关于表彰陕西省2021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报》(陕政办函〔2022〕64号)。我校共斩获14项成果,其中特等奖3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6项。

我校2021年省级教学成果获奖项目名单

捕获_副本.jpg

此次获奖的成果,是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人才培养综合改革成果的一次集中体现,充分显示了学校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实践教学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研究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

此次获奖的成果,也是学校加强顶层设计、提高综合管理水平的一次集中体现。本次成果奖的申报,深入挖掘学校近年来教育教学改革实践中取得的各类成果,整合各学院、各部门的资源,形成了一批既能服务于学校战略发展、代表学校整体水平,又能支撑学科建设和一流专业发展的成果。

学校将在优秀教学成果的示范引领下,引导教师潜心研究教学,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突出特色,内涵发展,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