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校领导到千阳苹果试验示范站考察调研

7月9日,韦革宏副校长等一行4人冒着高温酷暑到千阳苹果试验示范站调研。

与千阳苹果试验示范站驻站师生合影_副本.jpg

韦革宏听取了试验站首席专家张满让研究员和苹果体系水分管理岗位专家张林森研究员关于试验示范站运行及科研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考察了试验示范站现代矮砧集约栽培模式果园、小规模果园水肥一体化的运行模式,还参观了驻站师生宿舍及实验室,了解了试验站的研究生培养以及驻站研究生的生活等方面的情况。

韦革宏对试验示范站的科研与推广工作给予肯定和赞赏,并表示学校将尽力支持千阳苹果试验示范站的建设发展,同时也希望试验示范站能够继续与当地政府配合,为当地苹果产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调研期间,韦革宏还在千阳县副县长屈文刚、县农业农村局局长胡文志及木美土里公司董事长刘镇的陪同下参观了木美土里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并就该企业与我校千阳苹果试验示范站进一步合作进行了交流。

参观公司_副本.jpg


编辑:靳军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