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2021届少数民族预科生圆满结业

6月28日下午,我校2021届少数民族预科生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南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代表学校向2021届少数民族预科生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为学生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典礼现场01_副本.jpg

闫祖书在讲话中对承担工作任务尤其是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时期辛苦付出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对学生在预科阶段的培养成效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表示高度肯定。他表示,一年来,少数民族预科生对党和国家、学校事业高度认同,“五个认同”不断增强,综合素质全面发展,同时寄语学生: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二要厚植爱国情怀,做民族团结模范;三要提高综合素质,担当时代大任。

教师代表郑立飞回顾了一年预科生涯与学生们相处的点点滴滴,叮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培养专业兴趣,继续刻苦钻研。学生代表乌日娜代表预科生表达了对学校和相关部门领导、老师一直以来的谆谆教导和热心帮助的感激之情,对同学、朋友即将分离的不舍之情,对党和国家、学校的热爱之情,并表达了进入本科阶段后认真学习的坚定信心。

典礼上,全体师生高唱国歌,共同观看了全体预科生参与拍摄的MV《石榴青春心向党》,表达了建党百年来临之际对党和国家的深情祝福,教务处副处长王晓娟宣读了教务处《关于准予杨帆等94名2021届预科生结业的决定》,理学院党委书记聂海宣读了理学院《关于表彰2021届少数民族预科生先进个人的决定》,党委学工部部长王文博、校团委书记李国龙、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敏芳等分别为少数民族预科生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据悉,今年来自12个省区16个少数民族的94名预科生全部顺利结业,即将升入我校食品学院、农学院、人文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20个学院开始32个专业的本科阶段学习。

合影留念_副本.jpg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