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习十九大】(1)机关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至24日在北京胜利召开,这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通过电视、网络、报刊等方式关注大会盛况,学习十九大精神。10月24日下午,机关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参加学习并讲话。 

  徐养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气势恢宏、振奋人心,报告内容全面、内涵丰富。报告最突出的亮点就是“新”,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以及新目标等一系列新论断,需要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深入贯彻。他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机关各部门一定要抓紧抓好十九大精神学习,在学习上走在前面,做出表率。一是各部门领导要带头学,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吃透精神;二是要组织好党员学习和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三是要结合工作学,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以及各项事业发展;四是要严格要求,将学习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机关党委书记刘新胜主持会议并从“新”“全”“实”“严”四个方面带头谈了学习体会,学工支部书记王文博、工会支部书记刘有全在会上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听了总书记的报告,感觉非常振奋、非常自豪,心里也非常热乎。将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把握精神实质,提高思想认识,在提升工作水平和质量上见学习成效。


集体学习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