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习十九大】(7)我校对近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出安排部署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近日,学校对近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出安排部署。

  学校要求,各党委(党总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实抓好。同时,要做好学习宣传报道,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于学习效果,要加强指导检查,校党委也将根据上级的安排和部署,不断完善我校下一步的学习安排。

  学校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近期重点学习研读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以理论学习中心组率先学、党员领导干部带领师生共同学、师生员工一起学的形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编辑:杨远远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