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习十九大】(28)十九大精神放光华(数来宝 )

  打竹板,说说话,我来说说十九大。十九大,放光辉,是党的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十九大报告是堂好党课,体现出我党的大智慧、大视野、大谋划、大手笔和大气魄。这个报告讲的实,是党的纲领和旗帜。这个报告讲得全,是党的方向和宣言。这个报告讲得亮,是党的纲领、旗帜、宣言和方向。这个报告意义深,处处显出一个新。新时代,新境界,新使命新征程,新的目标方向明。新论断,新理念,新的突破新奉献。新举措,新姿态,新的步骤真豪迈。新作为,新气象,新的经验新风尚。

  新时代说得最直率,我国已经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定要坚持两个不改变,初级阶段,基本路线,长期坚持不能变。因为它是我国生命线和幸福线。新论断是说我国主要新矛盾,是人民享受文明不平衡和不充分。新使命,讲得清,中华民族要复兴,必须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建设伟大的工程。新布局要全党鼓干劲,坚持道路、理论、制度、文化四自信。全国都要响应党号召,坚持深化改革、依法制国、依法治军、建立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总目标,坚持党的绝对的领导红旗飘。新论断,新贡献,是党多年探索的新经验,集体智慧结晶好灿烂,是我们的行动好指南,要坚持发展永向前。新方略,讲得实,十四条条条要坚持。新格局,方向明,决胜全面小康,启动国家现代化新征程。三步走,响当当,2020年全面要小康,2035年基本实现现代化,2050年建成现代化强国不称霸。新理念,共六条,深化供给侧改革、建设新型国家、实施振兴农村、区域发展要协调,完善市场体制、形成全面开放格局不动摇。

  新姿态,新举措,关键是落实别出错。空谈误国教训深,真抓实干得人心,三个形象要坚强,人民公仆、时代先锋、民族脊梁亮堂堂。四个心中有不松懈,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要有戒 。四个定力不可少,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防腐定力,少一个都不得了。四个意识要坚持,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少一个就会犯糊涂。时刻坚持自警和自强,老老实实、清清爽爽、干干净净,让群众组织喜洋洋。我今年,八十多,目前没有三高挺快活,不痛不痒能吃能睡两便通畅又能喝。我想今后抓落实,每天坚持四个两小时。两小时看书写字求进步,两小时锻炼身体去走路,两小时拉琴唱歌来锻炼,两个小时陪老伴。坚持每月办墙报,宣传两个文明能做到。全党全国一条心,国强民富面貌新,改变面貌出彩霞,十九大精神放光华!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