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走基层 助脱贫】(88)三支部联合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暨党建扶贫活动

12月28日至29日,国资支部、人事人才支部、博览园支部联合开展“学家风、促廉政”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暨党建扶贫活动,分别走进韩城市廉政教育基地和合阳县扶贫对接户家庭,现场接受党性教育,促进支部党员进一步培育良好家风、树立优良作风。副校长马建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党家村廉政教育基地合影_副本.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家训、家规、家风”为主线,支部党员先后走进韩城市党家村和状元府两个廉政教育基地,大家为风骨传承的王杰家族、为德行天下的党家村仁礼诚信、慎独自警的家族故事感染、沉思,通过现场“看廉、听廉、思廉”等方式,切实发挥“家文化”正向引领作用,不断将“学家风、促廉政”教育主题传导到每一位党员干部。马建华表示,家风建设是一项长期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形成长效机制,不断强化党员干部严以修身的意识和从严治家理念,为积极营造和谐美满的家庭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实保障。

在合阳县,大家走访慰问对接帮扶户,为他们送去慰问品的同时,还齐心协力为帮扶户修整了羊圈。马建华还看望了学校在合阳县支教团学生,并为支教团送去了台式电脑、显微镜、功放音响等急需教学设备。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