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中国银行来校推进银校合作

3月29日上午,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蒙震一行来校推进银校合作。校党委书记黄思光出席座谈会。

image.png

蒙震表示,西农一直是中国银行重要的合作伙伴,学校特色鲜明,科研成果丰硕,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专业人才,特别对我校在中国银行工作的毕业生高度肯定。他表示中国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天候服务好学校各方面建设,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黄思光感谢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多年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鼎力支持,充分肯定了双方形成的长期良好的稳固合作关系。他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成果的基础上,在搭建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改善办学条件等方面进一步开展更具广度和深度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为服务国家战略、推动陕西经济发展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副校长马建华,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有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计财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