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获4篇全国优秀林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

  近日,全国林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全国林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教学案例评选结果,我校《秦岭地区百合科野生植物资源保护与利用》等4篇教学案例获全国优秀,获奖篇数排名第一。

  全国林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从2016年开始评选林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教学案例,旨在推动林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开发,加强案例教学,推进教学改革,迄今已评选三届。2018年评选本着“质量优先”的原则对案例进行投票和表决,共评选出12篇优秀案例,其中我校获得4篇,继2016年第一届后再次获得总数第一。

  本次入选的4篇优秀案例,获得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支助(项目编号:ALK201521)。申报过程中,在学校、研究生院的指导下,林学院教师认真准备,积极申报,最终获得了突出的成绩。林学院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我校林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改革和创新,不断提高林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为新形势下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