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校领导带队赴山东滨州访企拓岗

8月11-13日,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带队赴山东省滨州市开展访企拓岗,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朱宏斌以及学院就业工作人员陪同参加。


参观魏桥国科研究院

8月11-12日,吕卫东一行看望了部分在滨校友,并走访了中裕集团渤海活塞、魏桥国科、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愉悦集团等6家企业,对学校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推介,并与滨化集团、京博集团、首建农业等12家企业就加强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交流对接会

8月13日,吕卫东受邀参加第三届滨州人才节启动仪式暨人才高峰荟,并作为高校校领导代表参加“名校访名企”校企地合作联盟成立仪式。滨州市第三届人才节于8月13日—15日举行,聚焦“爱滨才会赢”主题,在滨州设主会场,北京、上海设分会场,10个县市区设专场,采取主场与专场结合、线上与线下并举的方式,共策划实施109场活动。


编辑:靳军

终审: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