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建设“双一流”】(30)水建学院开展“双一流”建设专题学习辅导

  为进一步统一教职工思想认识,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10月31日,水建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双一流”建设专题学习,发展改革处处长、“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穆养民应邀为学院作“学习领会三部委《指导意见》精神  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从12个方面解析了三部委《关于高等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的主要精神,回顾了陈宝生部长在“双一流”建设推进会上提出的6点要求,解读了“双一流”建设动态监测和成效评价体系,分析了水建学院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肩负的重要任务。穆养民表示,水建学院在农业高效用水与区域水安全学科群建设中承担了重要任务,农业工程一级学科多项指标排名靠前,农业水利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分处国内领先和国内一流行列,希望学院教师辛勤努力、无私奉献,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英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要负重致远,主动聚焦和对标“双一流”建设,立足岗位、务实创新,以昂扬的斗志、充分的准备迎接这场大考。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