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MBA在第十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中喜获佳绩

  12月8日至9日,第十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暨华南理工大学MBA二十五周年庆典在华南理工大学盛大召开。我校MBA公益活动“知农悯农 以‘梨’扶人”荣获“中国MBA商学院十大校园经典活动”奖;张梦雅、孙雅雯、闫凌鹏、赵仕丽等4位MBA学员分别荣获“中国MBA校友创业企业新星”和“中国MBA新秀100”荣誉称号。这是我校MBA连续第六年,在中国MBA发展论坛获得嘉奖,也是成绩最为丰硕的一年,充分展示了我校MBA近年来的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扩大了我校MBA在全国的影响。


​中国MBA商学院十大校园经典活动颁奖


中国MBA新秀100​颁奖

  此次论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和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主办,中国著名企业文化与战略专家、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等,来自全国各地MBA培养院校、企业的700余位代表参加论坛。论坛以“科创赋能 使命担当”为主题,设主论坛及“创业创新论坛”“科技金融论坛”“MBA教育论坛”“主席圆桌会议”等四个平行论坛。

  论坛历时两天,内容充实而丰富,是一场思维碰撞、信息交流的盛会。在8日下午举行的“主席圆桌会议”中,我校第五届MBA联合会主席、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赵宁刚代表我校,与中国人民大学、山东大学,中山大学等5所高校,就有关MBA联合会的建设、管理工作做了主题汇报,并就公益活动的组织、策划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中国MBA发展论坛,自2000年春在清华园发起,同年6月在北京大学成功举办首届论坛以来,已先后在北京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知名高校成功举办了17届,论坛得到朱镕基总理的肯定并题写了“衷心祝愿发展论坛越办越好”的贺词。论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MBA群体活动,是全国数十万MBA人共同打造的中国MBA权威交流平台。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