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塔里木大学党委书记赵光辉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12月16日,塔里木大学党委书记赵光辉,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光志一行6人来校调研,校长吴普特会见客人,副校长陈玉林出席调研座谈会。双方签署了本科生联合培养协议。

  赵光辉介绍了塔里木大学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以及两校历史渊源,对我校在国内率先建立的“以大学为依托的农业科技推广新模式”表示高度肯定和赞扬,希望学校发挥优势资源,以互利共赢为抓手,帮助塔里木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快发展。他还代表学校党委高度肯定了我校援疆干部郝文芳同志在工作中的突出表现。

  陈玉林对赵光辉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离沙漠最近,离北京最远的塔里木大学的红色基因、“抗大”作风和胡杨精神表示钦佩,希望今后两校加强交流来往,认真贯彻总书记“用胡杨精神育人 为兴疆固边服务”批示精神,携手共同努力,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园艺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调研期间,赵光辉一行先后参观了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推广展室、校史馆、农史馆等。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