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第二次院务会议召开

  2月2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第二次院务会议召开,主要商讨2019年工作计划、研究院组织架构及如何以实际行动践行国家乡村振兴伟大战略。校长、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院长吴普特教授,副校长冷畅俭教授出席会议。

  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副院长段渊古教授、刘天军教授、朱宏斌教授、朱林教授、冯永忠教授、韩新辉教授及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12个中心的首席科学家一同参加会议。

  院务会由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杨改河教授主持。杨改河教授介绍了研究院2018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和目前正在进行的第二轮西北乡村类型调研活动的具体进展,以及2019年工作设想。各中心首席科学家分别从中心人员组成、依托平台、目标定位及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科技推广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和党委校长办公室负责人一致表示将全力支持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的工作,积极做好动员、组织和协调。

  冷畅俭从新机制探索、历史使命与担当的角度,提出研究院在工作中要加强学习,谋项目支持,出大成果,扎扎实实开展实践。

  最后,吴普特就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的运行体制机制问题、研究院定位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各个中心的工作重点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研究院的定位不仅仅是高端智库,而且要建成支撑和引领乡村振兴的大平台。


会议现场

编辑:张晴

终审: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