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民建陕西省委领导看望我校专家

  3月27日,民建陕西省委副主委李忠民一行深入我校经管学院,看望我校民建支部主委朱玉春教授,并就党派调研等工作进行座谈,我校民建支部副主委王建龙教授、民建会员同海梅老师参加座谈。

  李忠民一行听取了朱玉春教授相关课题研究进展情况的介绍和对我省扶贫攻坚有关工作的意见、建议,代表民建陕西省委感谢朱玉春教授等专家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方面所作的努力。他提出,产业扶贫与贫困户就业是目前陕西省脱贫攻坚任务的主要短板,民建陕西省委区域经济委员会2019年的工作重点在产业扶贫。希望朱玉春教授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及学校其他民建会员的专业优势,围绕农村产业扶贫、军民产业融合、大数据产业发展、水产业发展等开展研究,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做出应有贡献。

  大家还就朱玉春教授执笔的民建省委调研课题进行了讨论。民建陕西省委区域经济委员会主任陈大为、调研部主任宋扬等一同来访。

  朱玉春教授是我校党外代表人士,在认真做好教学科研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职能。一些研究成果被政府部门在实际工作中采用,对我省相关公共政策产生了积极影响。去年,民建省委专门致信感谢朱玉春教授、同海梅老师等在建言献策方面所作的努力,肯定其在建言献策方面取得的成绩。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