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杨洲一行来校调研

  4月2日,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杨洲一行来校就绩效工资改革和校院两级财务管理体制改革等事宜进行交流。副校长马建华出席调研座谈会。

  马建华对杨洲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我校绩效工资制度改革和校院两级财务管理体制改革的总体思路和做法,改革取得的主要成绩、改革遇到的主要问题与关键点、学校和学院的管理权限与职责、学院管理体制与运行模式、职务业绩奖励中的教师工作量(教学、科研等)分类与平衡、绩效工资改革与学校其他奖励政策协调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

  杨洲对我校在绩效工资改革和校院两级财务管理体制改革方面实施经验的坦诚分享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互相借鉴办学经验,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双方结合各自学校实际和工作体会就岗位设置、职称评审、薪酬分配制度改革、绩效工资管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我校人事处负责人,华南农业大学人事处、财务处、数字与信息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