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北校区8号教学楼整体改造方案初步完成

  近日,北校区8号教学楼整体改造设计完成。学校教室改造工作组审议通过了装修方案,各相关职能部门正在按照改造方案设定的时间节点,加速推进8号教学楼改造装修的各项工作。

  北校区8号教学楼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2003年11月竣工交付,是学校面积最大的教学楼,但其内部结构、装备水平、信息化手段、公共活动空间等已不能完全满足信息化教学需要。为了提高空间利用率,进一步丰富信息化教学的各项功能,提升8号教学楼的品味,使师生有获得感。学校决定2019年暑假对北校区8号教学楼整体进行改造,其中1-6层改造为标准化教室,7-10层改造为智慧教室,同时对附楼一至三层、主楼八至十层增加多联机空调,改造后的新教学楼教室总数208个。

  8号教学楼的整体改造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改造领导小组按照学校的决策部署,各职能处室、使用管理部门及设计单位多次召开会议协同推进,组织考察调研组赴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实地考察调研,认真分析教室及公共空间的每一个细部功能,对装修风格及教室布置形式反复论证,完成了全套的装修方案设计。


附楼阶梯教室效果图角度


一层门厅效果图角度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