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井冈山大学来校调研座谈

  4月23日,井冈山大学副校长肖宜安一行5人来校就农业科技推广和区校融合发展等事宜进行交流座谈。副校长钱永华出席调研座谈会。

  钱永华对肖宜安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我校农业科技推广工作和区校融合发展的总体思路、做法和经验,取得的主要成绩,遇到的主要问题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肖宜安对我校面向国家和区域主导产业发展需求,在国内率先探索实践以大学为依托的农业科技推广模式的做法表示赞许,并对学校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双方围绕高校社会服务功能、高校与农高区在科研等领域开展合作,农业科技推广的绩效考评办法,人才晋升渠道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教务处、科技推广处负责人,井冈山大学科研处、农业发展研究院、生命科学学院、研究院综合管理科、吉安市科技局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