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5个团队入选2019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了2019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入选名单,我校5个团队入选。

 我校入选2019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名单

  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项目自2019年起实施,旨在围绕国家及陕西省的重点研究领域和重点学科发展方向,依托重点科研平台或基地,培养和造就一批道德素质过硬,学术基础扎实,具有突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青年创新团队,形成优秀人才的团队效应和能量聚集,为陕西高校“四个一流”建设和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本次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经全省各高校遴选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共确定93个团队为首批建设团队。我校将按照《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管理办法》要求,扎实做好团队建设和管理工作,确保团队健康发展、全面高质量地完成目标任务,为服务国家和陕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