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二届理事会七次会议召开

  4月24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理事会理事和监事参加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基金会理事长赵忠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调整和增补理事、副理事长、秘书长的议案》《聘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名誉理事长的议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和2019年财务收支预算;通报了2018年度审计报告和专项信息审核报告;讨论了迎接民政部评估的工作方案。

  会议同意聘任吴普特校长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吴万兴同志不再担任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副理事长、秘书长,聘任为名誉理事;选举王吉成同志担任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副理事长、秘书长。

  基金会成立以来,累计筹资增长了7.5倍、累计获财政配比增长了10倍、捐赠方数量增加了5倍、社会奖助学金金额增长了3倍、基金会总资产增长了2倍、信息透明度全国并列第一。与会理事对基金会在筹资工作、项目管理、制度建设、平台建设、信息公开、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基金会应调动各单位积极性,顺利完成基金会评估,使基金会的工作在已有的基础上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