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乌克兰苏梅州代表团访问我校

  5月14日,乌克兰苏梅州州长助理娜塔莉亚•利比德女士、乌克兰国家农业科学院东北农业研究所所长维克多•葛巴涅兹教授一行5人来校访问。


会见座谈

  副校长罗军在交流中心会见了代表团一行,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他表示,中乌两国人民友谊源远流长,有很好的交流基础。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我校于2016年成立了“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欢迎乌克兰的大学和科研机构加入联盟,以此为契机建立科研教育合作关系。

  娜塔莉亚•利比德女士表示,非常荣幸在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期间来我校访问。她介绍了乌克兰苏梅州的基本情况。苏梅市作为乌克兰东北部最古老的城市,是乌克兰的教育、文化、科研中心。苏梅市高等教育体制完善,苏梅国立大学和苏梅国立农业大学培养了大批专业人才。希望通过此次来访,与我校在农业领域开展合作,在学生互换、教师交流、合作科研等方面建立合作机制。

  在校期间,代表团参观了我校农业科技推广展。


参观农业推广展室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