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榆林市市长李春临一行来校调研

  5月24日上午,榆林市市长李春临一行9人来我校调研,并参观了推广展室。校长吴普特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副校长钱永华主持。


座谈会

  在外专公寓会议室,副市长马秀岚介绍了此行调研的目的,同时简要介绍了榆林市农业概况。绥德县县长、佳县县长等调研组其他成员与我校参会代表围绕各自工作进行探讨。

  李春临介绍了榆林市概况,围绕农业农村发展战略研究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农业工作、农村工作、林业、城市园林设计、农业产业化、品牌标准和质量体系建设、农业产业示范推广、共建榆林学院等9个方面,提出希望与我校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促进榆林市持续发展的愿望。


参观推广展室

  吴普特对李春临一行来访表示感谢与欢迎。他谈到榆林市和我校合作历史悠久,学校将针对李春临市长提出的合作意向,从战略上全面进行合作,并将已有合作深化升级。吴普特表示对与榆林市的合作充满信心,校市双方进行科学统筹规划,建立深度合作关系,用智力资源服务社会,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副校长钱永华表示将在随后的工作中创新合作机制,积极落实榆林市的要求,为榆林市发展贡献西农智慧和力量。

  党委校长办公室、科研院、推广处、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政策研究室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编辑:王学锋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