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9门课程获批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名单,我校9门课程入选。其中“大学生创新创业知能训练与指导”等4门课程获批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MOOC课程,“创想园艺产品加工”等5门课程获批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线下课程,我校入选课程数量在省内高校中并列第二。

  学校将以此次获批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为契机,结合创新创业教材体系建设,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建设,努力打造一批创新创业教育“金课”,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切实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本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评选经学校推荐、申报公示、专家评选、结果公示等四个环节,全省共批准立项MOOC课程86门、线下课程126门,其中,本科院校共批准立项MOOC课程70门,线下课程100门。所有课程建设周期为1年,省教育厅将于2020年6月份开展课程建设验收工作。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