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李兴旺检查8号教学楼施工改造工作

   “大家辛苦了! 安全生产是第一位的,生产过程中要注意防火防汛和用电安全,确保施工改造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8月6日,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冒雨前往北校区8号教学楼检查施工改造工作时强调。


李兴旺检查8号教学楼施工改造进展


李兴旺查看教室改造效果


李兴旺查看课桌椅材质和使用情况


李兴旺检查改造后的多媒体教室

  李兴旺来到8号教学楼施工现场,逐层查看工程进展情况,深入改造后的普通教室、多媒体教室、研讨室以及楼层洗手间,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工程进度、改造效果、质量控制及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听取基建规划处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展和改造情况的汇报。李兴旺现场观看了教室多媒体设备演示,他要求,在开学前要对所有教师进行多媒体设备使用培训,确保新设备能够更好的服务于课堂教学。李兴旺一行还对课桌椅材质、消防设施、信息化控制系统等进行了检查。

  李兴旺看望了施工现场的一线工作人员,对各有关部门干部、职工和施工人员冒着酷暑,协同合作赶工期赶进度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目前改造工程所呈现的理念新、进度快、质量好的整体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做好对电器设备、信息化设备电路和施工安全检查,同时保持工程进度,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改造工作,保障开学后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副校长冷畅俭、郑英宁,以及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国资处、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网教中心负责人陪同检查。

编辑:张葳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