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校领导看望我校在云南挂职干部

  8月15日至18日,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带队赴云南开展挂职干部慰问和中期考核工作。期间,与云南省委组织部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并到西南林业大学进行访问交流。

  根据上级有关部门要求,学校对中组部第十九批博士团成员谢寿安同志进行了中期考核。考核采取会议座谈、民主测评、调研走访以及与挂职干部面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面了解干部在云南挂职期间的政治表现、工作实绩、敢于担当、遵守纪律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谢寿安汇报了挂职期间在政治、工作、纪律等方面的情况。赵忠肯定了谢寿安挂职期间的突出业绩,指出了挂职工作对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加强高校与地方科技合作、促进与地方挂职单位感情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对谢寿安提出了殷切希望,并代表学校对谢寿安表示了慰问。随后,赵忠一行与云南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就挂职工作进行了对接沟通。

  考核期间,赵忠一行赴西南林业大学考察交流,并与西南林业大学校党委书记张昌山、校长郭辉军、校党委副书记彭志远以及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在党建工作、人事制度改革、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赵忠希望两校能够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在人才培养、干部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

  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林学院相关人员陪同前往。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