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有关校领导任免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


党委书记梁桂讲话


校长孙其信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委副书记杨景昆宣读教育部任免文件


卸任副校长王跃进讲话


卸任副校长张雅林讲话


新任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发言


新任副校长赵曼发言


新任副校长冷畅俭发言


新任副校长罗军发言


学校干部大会会场
 
  8月15日,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有关校领导任免。校党委书记梁桂在会上讲话,校长孙其信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景昆宣读了教育部党组、教育部有关任免文件。经与中共陕西省委商得一致,中共教育部党组研究决定,吕卫东任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常委、副书记,赵曼、冷畅俭任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常委;免去李华、王跃进、张雅林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常委职务。教育部研究决定,任命赵忠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吴普特、钱永华、赵曼、冷畅俭、罗军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免去李华、王跃进、张雅林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职务。

  李华在外参加学术会议。退出领导班子的王跃进、张雅林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服从教育部党组和教育部决定,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将在教学、科研岗位上辛勤工作,继续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新进学校领导班子的吕卫东、赵曼、冷畅俭、罗军在表态发言中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恪尽职守、尽职尽责,尽快适应新的角色,在新的岗位上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梁桂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干部新老交替是学校事业永续发展的重要保证。对这次换届和增补工作,教育部党组根据有关干部政策规定,从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出发,在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和班子建设实际基础上,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作出了决定,充分体现了部党组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此决定,学校党委、行政以及全体师生员工都要坚决服从和拥护。

  梁桂指出,这次离开校级领导岗位的李华、王跃进、张雅林同志都是2004年3月进入学校领导班子,都在副校长岗位为学校奉献了整整10年。10年来,学校进行了结构重组、资源整合、学科调整等一系列事关学校长远发展的重要部署,成功实施了科教体制改革,探索形成了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办学特色,学校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显著增强,社会服务能力和声誉日益提升,国内外知名度不断提高,成为学校办学历史上发展最快的时期之一。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上级单位和领导正确领导、大力支持的结果,也是学校历届党政班子和广大师生员工共同奋斗的结果,其中也凝聚着李华、王跃进、张雅林的大量心血、智慧和汗水。

  李华同志在领导岗位上,顾全大局,坚持原则,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和谐。工作中思路清晰,敢于负责,努力作为。做人上,正派坦诚,率直大度,与师生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受到了大家的尊敬。王跃进同志在领导岗位上,讲政治、顾大局,作风民主务实,与班子成员配合密切。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敬业奉献,亲力亲为。他做人诚恳,处事谨慎,坚持原则,严于律己,赢得了师生的爱戴。张雅林同志在学校领导岗位上,顾全大局,求真务实,自觉坚持民主集中制,自觉维护班子团结。他工作思路清晰,勤奋敬业,善于抓大放小,严格管理。他为人谦和、坚持原则、坦诚正派、严格要求自己,得到师生和同志们的充分认可。

  他们今天虽然离开了学校领导岗位,但他们三位都是学校的二级教授,是宝贵人才。他们三位为了学校发展大局,卸下了副校长的担子,将继续投入到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中,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领导班子的工作,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和发展,继续在教学科研岗位为学校做出新的贡献。

  梁桂对新进领导班子的同志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尽快转变角色,尽快适应新岗位要求,做好工作衔接,把承担的工作任务担在肩上,落到实处。第二要加强学习,要通过学习、通过班子里老同志传帮带,尽快开阔视野,提升从学校全局出发思考、谋划、布局、落实工作的能力。第三,要加强党性锻炼和自身修养,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各项规定,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本色,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和谐。第四,要带好队伍,要带好分管联系单位领导班子,抓大放小、严格管理、善于管理,带出一支能打能拼、善做善成的工作队伍。希望他们不辜负教育部党组的重托和师生员工的信任,在新的岗位上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梁桂还通报了处级领导换届等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孙其信校长通报了近期学校有关工作情况。他们希望以80年校庆为契机,凝聚广大教职员工的智慧、力量,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上下同心,全力以赴,为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现任校领导,近期退出班子的老领导,院士;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省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教代会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各部门工会主席;科教人员代表;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