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3)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学校于9月16日下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

  会上,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伟就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以及学习研讨和调研工作安排进行解读。纪委副书记孙升辉就主题教育指导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校党委副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吕卫东就各党委(党总支)按照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本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吕卫东指出,根据中央统一部署,第二批主题教育从2019年9月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集中教育时间不少于3个月。

  吕卫东强调,本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基层党委要按照方案要求,切实把工作做好做实。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各单位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深刻领会,按照中央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行动上积极落实。各党委要根据学校主题教育方案制定本单位实施计划,按照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迅速成立本单位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三是成效上着力提升。当前,学校事业正在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双一流”建设的各项任务极其艰巨,大家要在主题教育过程中,着力解决师生最急最忧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推动学校跨越式发展,更好地为地方发展服务,让党员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四是工作中严格规范。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有好的作风。主题教育全过程必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各党委(党总支)书记、党务秘书、党委各部室负责人、主题教育指导检查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