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江西校友会成立

  9月22日,在有“英雄城”美誉的南昌,我校江西校友会正式成立,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校友会名誉会长、原校长孙武学出席成立大会。江西校友会的成立,标志着我校校友会实现了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全覆盖。


孙武学为江西校友会授旗

  闫祖书在讲话中代表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吴普特对江西校友会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介绍了学校建校85年特别是合并组建20年来走过的艰辛历程、取得的不凡成绩和学校未来发展思路,希望广大校友弘扬“西农精神”,立足本职做好工作,同时为母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献计献策,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闫祖书讲话

  江西校友会筹备组翟泽冰介绍校友会筹备情况,孙武学向江西校友会授旗,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晓萍向江西校友会赠送纪念品,水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成凤宣读江西校友会组成名单。福建校友会会长王灿辉,江西985高校校友联谊会、北京大学江西校友会副会长王明美分别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西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首届江西校友会理事会。1988级校友杨文利担任会长,2001级校友翟泽冰担任秘书长。校友们表示,要牢记“诚朴勇毅”校训,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母校,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王吉成,校友会副秘书长薛小荣,杨凌示范区部省共建和区校融合办公室、杨凌示范区产业投资促进局、江西985高校校友联谊会、兄弟校友会代表以及江西各地校友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成立大会。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