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聚焦党代会】(二)校党委召开三届十二次全会

7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第三届党委第十二次全体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主持会议,第三届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第三届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321A2611_副本.jpg

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于7月28日至29日召开。

全会讨论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的报告,讨论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决定将这两份文件提请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审查。

全会指出,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重要回信嘱托,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认真履行管党治党和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全面提升基层党建质量,着力打造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不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珍视组织和师生的信任与重托,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双一流”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奠定了坚实基础。

全会强调,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学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号召,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按照即将召开的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谋划部署,团结一心、接续奋斗、开拓创新,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师生、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努力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迈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第三届党委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主席团成员、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秘书长、副秘书长、执行主席建议名单和列席人员、邀请嘉宾建议名单。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