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6)我校成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校科教体制改革20周年,9月23日上午,学校在南校区二号楼1层美术馆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书画展。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养福出席书画展开幕式并宣布开幕。风景园林艺术学院院长段渊古致辞。


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宣布展览开幕

  本次书画展是由党校办、宣传部、校友会、离退休处、风景园林艺术学院、校团委、校工会联合主办。旨在引导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立足本职岗位,围绕我校创建“双一流”建设的中心任务,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凝聚人心,共同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西农智慧”和“西农力量”。

  据悉,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77幅,其中美术作品32幅,书法作品45幅,所有参加展览的作品均来自我校教职工和校友以及离退休老同志。作品主题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校发展的悠久历史与文化传承,教学科研与科技推广、国际交流与社会服务、校园建设等方面,展示了学校科教体制改革20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显著成果,体现了教职工们对祖国的热爱。

  来自风景园林艺术学院风景园林专业1703班白晓波同学说,在建国70周年之际,能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看到这些书画展,感受到了老师们心系祖国、心系西农的情怀,更加坚定了今后报效祖国的理想信念,努力提升自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书画展”作品


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书画展”作品


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书画展”作品


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书画展”作品


来宾参观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书画展”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书画展”作品展现场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