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8)学校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的老党员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的有关通知精神,根据中组部、教育部统一要求,9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副校长马建华、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分别看望慰问在新中国成立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熊运章等老党员,向他们转达党中央、国务院的关怀,送达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发放慰问金,赠送鲜花,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与家庭情况,并祝愿老同志们健康快乐。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离退休职工党委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校党委书记李兴旺看望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的老党员熊运章

  熊运章,1923年11月出生,陕西三原人,1938年7月参加革命工作,193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毕业于国立西北农学院农业水利系,农田水利与农业水土工程学家,我校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原西北农学院水利系主任、副院长,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共中央组织部“全国老干部先进个人”“全省老干部先进个人”“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先进个人”。1997年9月离休。


校党委书记李兴旺看望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的老党员赵琴

  赵琴,1931年11月出生,陕西清涧人,1946年4月参加革命工作,1947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水保所同位素研究室副主任。1987年7月离休。


校党委书记李兴旺看望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的老党员毛绳绪

  毛绳绪,1922年9月出生,陕西泾阳人,获苏联莫斯科林学院农业科学副博士学位,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1948年10月参加革命工作,194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原西北农学院副院长、原西北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从事森林经理学的教学和研究,享受政府特殊津贴。1993年3月离休。 


副校长马建华看望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的老党员苏朋林

  苏朋林,1927年11月出生,河北肃宁人,1943年11月参加革命工作,1947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原陕西省农科院后勤处处长。1983年11月离休。


副校长马建华看望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的老党员马科西

      马科西,1932年10月出生,陕西神木人,大专文化程度,1944年8月参加革命工作,1944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原陕西省农科院办公室主任。1983年11月离休。

副校长马建华看望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的老党员李文俊

  李文俊,1926年4月出生,陕西清涧人,1946年2月参加革命工作,1946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原陕西省农科院办公室工作。1987年1月离休。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看望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的老党员和元根

.  和元根,1928年9月出生,山西长治人,1946年9月参加革命工作,1947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56年9月转业到原西北农学院工作,曾任人武部部长、机关党总支书记。1989年1月离休。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看望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的老党员董振民

  董振民,1926年11月出生,陕西杨凌人,1948年9月参加革命工作,1948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原西北农学院后勤处工作。1987年3月离休。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看望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的老党员赵世明

  赵世明,1928年10月出生,陕西武功人,1949年1月参加革命工作,1948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原西北农学院综合档案室主任。1989年1月离休。

  目前,我校在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共有13人,以上9位老党员居住在杨凌,吴新、樊守衡、刘广镕、郭林安几位老党员居住在外地,校党委也将于近日把党中央、国务院的关怀以及学校的关心送达他们。

  吴新,1929年6月出生,陕西白水人,1949年1月参加革命工作,1949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先后在原西北农学院秘书处、基础课部工作。1989年9月离休。
  樊守衡,女,1925年5月出生,河南南阳人,大学文化程度,1949年3月参加革命工作,1949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原西北农学院社会科学部教授。1987年3月离休。
  刘广镕,男,1925年2月出生,山西黎城人,大学文化程度,1949年5月参加革命工作,1949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原陕西省农科院农业经济研究所、农业区划研究所所长、陕西省农科院副院长,研究员。1994年1月离休。
  郭林安,男,1930年3月出生,山西运城人,1947年12月参加革命工作,1949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原陕西省农科院果树研究所政工科长、副书记。1990年1月离休。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