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西安校友会经管学院分会设立大会隆重举行

  9月28日下午,迎国庆70周年暨我校西安校友会经管学院分会设立大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校友会名誉会长、原校长孙武学出席会议,学校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负责人,兄弟校友会、西安校友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成立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讲话

  闫祖书在讲话中代表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吴普特对西安校友会经管学院分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介绍了学校建校85年特别是合并组建20年来走过的艰辛历程、取得的不凡成绩和学校未来发展思路,希望广大校友弘扬“西农精神”,立足本职做好工作,为母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献计献策,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校友会名誉会长、我校原校长孙武学向分会授旗

  分会筹建组副组长郑海涛介绍了校友会筹备情况,孙武学向校友分会授旗,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晓萍向分会校友会赠送纪念品,西安校友会会长杨浩民向分会授牌。经管学院院长赵敏娟、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吉成、海南校友会会长许朝正、深圳校友会副理事长王文博、西安校友会会长杨浩民分别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西安校友会经管分会管理暂行规定与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校友会理事会。校友孙宗宽当选首任会长,校友王勃当选秘书长,会议产生副会长、副秘书长若干名。新当选会长孙宗宽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一定不辱使命,团结带领广大经管校友为服务校友事业、母校双一流建设以及大西安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我校罗剑朝教授、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杨生斌教授、杨文杰教授,系我校校友、北京磐晟资产投资合伙人、美国LLC董事长王同川,校友、深圳“前海大一”董事长王文博,杨凌示范区科创中心办公室副主任王博文,校友企业代表刘剑锋等校友进行了座谈分享。

  许多校友为此次的校友会成立筹划已久,参会校友们十分珍惜此次共聚一堂的机会,畅所欲言、重叙旧情,纷纷表示要继承“诚朴勇毅”校训,践行“西农精神”,在工作实践中助力校友事业蓬勃发展、推动母校“双一流”建设再谱华章。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