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与陕西省委党校(行政学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李兴旺和蔡钊利为两校互建的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9月29日上午,学校与陕西省委党校(行政学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我校党委书记李兴旺、陕西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蔡钊利出席签字仪式并讲话,并为两校互建的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揭牌。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与陕西省委党校副校长魏文章代表双方签定合作框架协议。副校长陈玉林,陕西省委党校副校长安锐、路光前、王永锋出席签约仪式。


学校与陕西省委党校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党委书记李兴旺讲话

  李兴旺在讲话中表示,中共陕西省委党校是我们党创办最早的地方党校之一,教学科研实力雄厚,干部培训经验丰富,此次在学校设立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实现双方课程、师资、基地等多方面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是双方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和更高水平推进合作的有益实践。希望双方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为新的开端,依托各自资源优势,不断深化合作领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陕西发展“五个扎实”的总体要求,共担时代使命、共同献智献力,为加快实现陕西追赶超越的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陕西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蔡钊利讲话

  蔡钊利在讲话中对学校长期以来对陕西省委党校建设与发展给与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干部教育培训,特别是“三农”教育培训方面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在学校建设、学历教育、科研咨政、干部教育培训方面也积累了很好的经验。希望两校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办学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空间,全面提升两校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共同为陕西乃至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主持签字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干部教育培训、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干部交流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合作,双方还将建立干部教育、师资、课程共享和两校干部交流机制,明确研究生联合培养、学科建设和项目合作等重点,以具体保障措施确保双方合作协议实现共赢发展。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科研院、研究生院、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成教学院负责人和陕西省委党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陕西省委党校领导在葡萄酒学院考察


陕西省委党校领导在中国旱区节水研究院考察


陕西省委党校领导在猕猴桃试验示范站考察

  签约仪式后,陕西省委党校(行政学院)一行赴我校葡萄酒学院、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和眉县猕猴桃试验站开展调研。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