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康振生院士受邀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观礼

  “不到现场,想象不到那种壮观的场面,那份振奋人心的自豪。能够来到现场和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人一同为祖国庆生,太激动了!” 10月1日,康振生院士作为学校科教人员代表受邀参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观礼活动,在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观看了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活动后感慨地说道。

  康振生表示,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生动体现。

  他深情地说道,祖国的历史悠久绵长,回望70年前,中国人民用小米加步枪打出一个崭新的天地。70载砥砺前行,祖国如今日益强大,我们现在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更加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农林高校,我们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强农兴农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奋勇向前,服务国家战略,聚焦旱区农业绿色高效可持续发展的关键科学问题,带领团队持续攻关,为保障我国旱区农业生产提供理论指导和技术支撑,始终将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杨远远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