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校领导赴汉中看望慰问选调生等校友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6日至17日,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与就业中心负责人一行赴汉中留坝、汉台、西乡、南郑及勉县等,深入农村基层,看望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选调生等校友。

  闫祖书勉励大家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在充满希望的农村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为提高农民生活水平和思想道德素质,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作出“西农人”更大的贡献,同时他希望大家进一步在农业农村的生产实践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训练,弘扬“诚朴勇毅”校训和西农精神,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书写无悔于新时代的青春人生。

  1月16日,在留坝县火烧店镇烧房坝村,分别看望了正在大棚指导农户种植香菇的副县长、村支部书记尹鹏先(2018年选调生)校友、镇党委书记郭绵(2004年选调生)校友以及正在西洋参专家工作站做实验的李春莲老师和学生。期间,汉中市副市长、留坝县委书记许秋雯还接见了闫祖书一行,她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人才与科技等方面对留坝县多年的支持与贡献。

  1月17日,分别看望了在汉台区行政审批局工作的聂鸿(2019年选调生)和刘婕(2019年考录公务员)校友、在西乡县纪委工作的冉宜凡(2017年选调生)校友、在中雨村任村支书助理的冯忠校友(2018年选调生)、在南郑县扎根农村4年的何伍岭村第一书记秦小康校友以及在勉县基层工作的邱明健(2018年选调生)、魏宇辰(2019年选调生)、彭万里(2019年选调生)等3位选调生和挂职副县长周兆永同志。

  在南郑县林业局,听取了局党组书记郭兴汉校友对秦小康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发挥情况。在勉县召开的选调生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史邦俭、副县长王刚刚对在勉工作的3位选调生及西农校友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挂职副县长周兆永在推进校县产业合作发展、农民培训等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编辑:杨远远

终审:郭建东